毛球

拆逆死

先婚后爱27

又名《青涩年下:深闺少年蓝忘机到大猛1的蜕变史》


·a叽o羡,坤尊乾卑(能孕为尊),架空古代夫夫联手宅斗权谋 文中一切左右位称呼是因坤尊乾卑


·禁拆逆蟹脚梦三发言


·阅完请不要吝啬你的转发评论,嗨起来




27.

  夏季六月,太医称月份已到,须得处处小心,备好稳泽。

  桂华台清凉,冷食不宜多用,蓝忘机挑了一根较小的、井水浸过的黄瓜掰成两截,与魏无羡同享。

  他们依旧遣退了所有侍者,只留温情温宁姐弟二人坐在湖边石头上吃脆瓜。

  魏无羡看着湖面浮光跃金,没由头地问道:"蓝湛,你刚来亲王府的时候,是不是特别想家?"

  蓝忘机咽下一口黄瓜,道:"是。"

  魏无羡又问:"我那时大半年都不来找你,你心里怎么想的?"

  蓝忘机垂下眼帘,看着魏无羡养着神的侧脸:"有些失望。"

  魏无羡虽闭眼枕在蓝忘机腿上,却清醒得很,道:"你不是有个青梅竹马吗,我当夜说不强求你,你该高兴才对啊?"

  蓝忘机一怔,停下抚摸魏无羡隆起的肚子,有些失声道:"我......我何时有过?魏婴,你从何听来的?"

  事关乾贞,魏无羡也从晃神中明白过来,忙支起上身,蓝忘机顺势扶了一把。

  "我不是说你不守乾德,只是,当年却是误会了些,我心道这如何是好,因为我的事,白白糟蹋了心有所属的良家乾元。"

  蓝忘机认真道:"不是糟蹋。"

  魏无羡搔了搔蓝忘机的下巴。

  没几天,魏无羡与蓝忘机亥时三刻刚过人定,相拥看睡前戏文。突然腹中一阵剧烈收缩,把他疼的紧抓被褥叫不出声。蓝忘机急忙找来温情和稳泽入内居,温宁则去叫醒了全府侍者。

  南亲王府彻夜灯火通明,粗使坤泽全部派去端水换水,侍者虽然忙乱但依旧知道自己什么职位该干什么事,条理分明。管家之才显露无疑。

  魏无羡疼到满头大汗,嘴唇干裂发白。蓝忘机拿着沾湿白巾,依礼跪在魏无羡枕边。他一手不断擦拭坤泽额上密汗,另一手则被紧紧攥住攥住,勒出红痕。魏无羡千万痛苦无法宣之于口,五官都皱了起来。坤泽生产了多久,乾元就跪了多久,魏无羡叫着让他起来也不肯,檀香将骤然酸涩的柑桔香柔和地包裹起来。

  次日辰时,南亲王诞下长女。

  魏无羡满脸憔悴,看见蓝忘机怀中女婴轻轻笑了,眼角滑落不知是痛是累是久躺后的泪。蓝忘机侧坐床上,久跪的腿尚未恢复知觉。二人双手紧握,像永远不会分开。

  温宁一脸喜色,跑到屋外对着一众也一夜未眠来回奔波的侍者们大声道:“王爷说了,所有人都有赏!”

  正当众人都欢呼祝福话时,一女使匆匆跑来,边跑边喊:“临月阁的乾君不见了!”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